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13)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你觉得作为一名班主任,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你觉得作为一名班主任,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参考答案解析:

班主任是学生班集体的领导者和组织者,也是素质教育的主要实施者,既是联系各科教师及学生之间的纽带,同时也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教育的桥梁。

(1)要把课教好。做为一个班主任,首先成为优秀的老师,才能取得同学们的认可

(2)善于把握班级整体气氛。班主任要注意观察班级整体的学习气氛、娱乐气氛、活动气氛,要善于把握与引导。

(3)不断提高单独与同学的交流能力。因为每位同学的性格与基础不同,班主任要明白对不同同学应有不用的沟通方法。如何准确的提出建议、到位中肯的批评,都是班主任需要掌握的。

(4)努力培养自身观察能力。班级里的很多问题都是班主任主动发现的,很少有同学主动找老师帮忙。这时,就需要班主任细心的注意每位同学的变化。成绩上,生活中,都需要留意。如果学生在困难时,发现班主任的一直在关怀着自己,一定会对其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