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18)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4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假如学生认为对你所讲的知识都已经掌握了,不想听你的课,这时候你应该怎么做?

参考答案解析:

首先,出现这种问题,要分析是不是自己的讲课内容不够吸引学生,课程设置是不是合理紧凑。

其次,在上课进行中能够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感受学生的内心世界 。在课下与这名同学进行良好的沟通,了解他心中的感受。对学生的心声积极聆听的态度,使学生觉得受到重视并肯定自己的价值。告诉学生老师能够带给他更多更丰富的知识,每一次上课老师一定会让你有更新的收货。

最后,在对自己的授课内容和质量进行深刻的反思的同时,增加与这位同学的沟通与教育,带动他一起来参与到教学当中,给他带去兴趣与知识。能够让他转换之前的学习观念和态度,更好的融入到班级学习互帮互助当中去。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