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20)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5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两名同学迟到了,老师让学习好的同学坐下了,让学习差的罚站,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解析:

首先确认自己观点,老师的这个做法是不对的,差别对待学生是错误的。

然后作为教师我们在对待学生时应该公平平等关爱学生,师生相处也要讲究平等和关爱。差别对待会给学生心里留下不好的影响,也会让优待的学生产生不好的心里暗示。所以教师在对待学生和与学生相处时要做到公平公正,同时从人文关怀角度关爱学生,促进学生的心理智力全面发展。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