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23)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8日
导读: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些老师说学习需要专心致志,有些老师说…要一心二用,你如何理解?

参考答案解析:

对待这个事情,我认为属于个人能力问题,不同学生在不同事情可以选择不同的对待方式,高。对于有的人,一心意思会觉得脑子转得太慢了。主要看他们所面对的事情相对于的难易程度。

学生上课有的内容需要记住的时候,老师可能要求专心致至,老师说要一心二用的是有的时候上课需要一边理解,一边思考,一心二用;

所以,不同学生采用自己适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就要,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一心二用。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