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初中面试真题>初中数学面试真题

2017下半年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精选)第三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7日

2017下半年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精选)第三批

如何短时间突破教师资格面试“试讲+答辩+结构化”环节,讲师为你揭秘面试高分真相,还原考场,剖析考题,立即查看>>教师资格<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span>

024.png

025.png

026.png

【答辩题目解析】

1.为什么要学习三角形中位线?

【参考答案】

三角形中位线是三角形中重要的线段,三角形中位线定理是一个非常的重要性质定理,它是前面已学过的平行线、全等三角形、平行四边形等知识内容的应用和深化,对进一步学习非常有用,尤其是在判定两直线平行和论证线段倍分关系时常常用到。在三角形中位线定理的证明及应用中,处处渗透了化归思想,它是一种重要的思想方法,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在科学研究中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它对拓展学生的思维有着积极的意义。

2.你的教学设计思路是什么?

【参考答案】

在教学过程是,我是根据学生认知的先后顺序,设计“创设情境――动手操作――观察思考――讨论归纳――知识运用”等环节达到突破重难点的目的。让学生充分参与,自己发现概念及性质,深刻的体验使学生感受到获得新知的乐趣,从而达到本节课的教学目标。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