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出现这三种情况就过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3日

教师资格面试如何一次通关,讲师教你“打动”面试官,短时取证,查看>>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基本已告一段落,在面试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情况,许多考生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过不了。以下为教师资格证面试过不了的三个误区:

1、试讲超时了过不了

2、考官打断了过不了

3、没有答辩过不了

这三个不是能不能过的核心要素,而是你的结构化,试讲的核心素质是否体现出来才是判断能不能过的标准。每年都有一堆人说自己没发挥好,然后也过了,咱们在面试考场上不要苛求自己完美,哪有人是完美的!教师证面试通过率很高,有点瑕疵是不影响通过!

既然考完了就别瞎想了,接下来踏踏实实等成绩吧,大家都会有好运眷顾的!比考试更重要的是过年,是未来的生活~~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后一起侃>>进入吐槽


考后关注: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后做什么?这些你得知道!

面试课程: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