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幼儿面试真题

往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40)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1日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往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帮助各位了解结构化面试,以下真题至少看一遍,万一考中原题了呢!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查看>>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学生不按时完成作业,说他没带作业,你怎么做?

答案要点:

(1)了解情况,如果学习成绩好,偶尔一次不按时写作业我会原谅他,但是会与学生沟通,与其讲清楚作业的目的,让他正确认识作业。如果他认为作业太简单,他都会。我可以单独布置一些难的题目,因材施教。

如果学习成绩差,不会做。我会耐心帮助他,给他讲解,多辅导他。如果因为没有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我会帮助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同桌、组长监督他。

(2)我会联系家长,与家长沟通,家校合作促进学生进步。

(3)我会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尊重赞赏学生,帮助其成长。

(4)总之,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关爱学生。

04.png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