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考场可以带教材吗?可以自带教具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6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课时可以看自己带的教材吗?如果想要做一些活动环节,需要自带教具吗?下面小编为你提供考前锦囊,为你备考支一招!破解面试考场“新套路”>>

如何短时间突破教师资格面试“试讲+答辩+结构化”环节,讲师为你揭秘面试高分真相,还原考场,剖析考题,立即查看>>教师资格<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span></span></span>

1、备课时可以看自己带的教材吗?

答案:不可以。教材只能在考场外看几眼,进入抽题室时就不允许带进去了。也就是说再你看到试题后是没有机会再看教材或者其他自带资料的。

2、教师资格面试可以自带教具吗?

答案:不可以。如果题目有相应的环节设计,比如活动、游戏等需要教具的话,考场会配备提供,不需要考生自己准备。

考场是不允许考生携带自己的东西进入考场的,所以就算你准备了些啥也带不进去。

热点推荐>>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你想知道的答案这里能找到!

面试冲刺:2018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预测试题及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面试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