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必备:教师资格证面试高分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4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1月5日、6日进行,你知道面试怎么考吗?你知道面试需要注意些什么吗?在面试中如何表现才能打动面试官,才能得高分呢?这些在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中你都可以得到答案。

233网校小编整理了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面试指南共分为小学、中学、幼儿三册。

   

分别从面试试讲、面试答辩、结构化面试、着装四个方面整理了面试要注意的事项,目录如下:

3.png

如何获得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获得(可保存在手机中,随时可看,已经下载的同学无须在下载)

电子书所在位置:下载APP——教师资格——头条——教师资格辅导书-找到所需电子书

如图示:

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下载APP哦,或者在你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全过程示范视频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通关资料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