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女生穿什么好?面试着装推荐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11:20:00

教师资格证面试女生穿什么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初次参加教师资格面试的小伙伴对穿着问题都会比较纠结,今天233网校小编就跟小伙伴们谈谈面试着装问题。

教师资格面试穿着原则:干净利落,符合身份气质。即具有生活的实用性、审美性和象征性等职业服装的基本特征,服饰色彩、款式、大小应与教师的气质相协调、相一致,要整洁、利落、整洁美观、稳重大方。没有其他更多的要求,对于女生来说,既可以选择正式点的西装,也可以选一身休闲的韩版小西服,当然休闲装也是可以的,只要别太随意就可以了。

女性服装推荐:

1、衬衣+套裙

图片.png

2、衬衣+阔腿裤

图片.png

3、通勤连衣裙

图片.png

女性可稍微化一些淡妆,显得更有朝气。另外要把头发绑扎起来,这样看起来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有精神,为形象加分!不能披头散发。

鞋子不要带太高的跟,可以稍微有点跟,当然如果穿休闲装的话,就配运动鞋就好。口红也可以用,但是切忌太鲜艳,弄一个大红唇,太扎眼。

面试着装只要做到让考官忽略你穿的是什么衣服,是什么发型,就成功了。如果你的着装引起了考官的注意,大多数时候,就说明着装不合适。

教师资格面试服装“五忌”

1.忌露。

参加面试时,着装不能露出肚脐、脊背等。

2.忌透。

天气慢慢热起来了,但在夏天衣服再薄,天气再热也不能使内衣、背心、文胸、内裤等若隐若现。

3.忌紧。

去面试时,千万不要把制服过于紧身,让内衣、内裤的轮廓原形毕露是既不文雅,也不庄重的。

4.忌异。

教师作为为人师表的表率,学生会有样学样,不能过分新奇古怪,招摇过市,这样很有失教师身份。

5.忌乱。

去面试的时候,穿着要讲究讲究∶卷袖子、敞扣子,颜色过乱、饰物乱配,衣服脏、破、皱,不烫不熨,油垢、牙膏遗迹“昭然若揭”等现象都不应出现。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