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男生穿什么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8日

在教师资格面试中,教师资格面试着装不能大意,男生穿什么衣服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相对来讲,男生可以选择的范围不大,也是衬衣搭裤子的标准样式,只不过衬衣的选择可以休闲一点,但也不能太过于随意,比如那种晃眼睛看起来很多颜色块组合的那种就不太合适了。

233网校小编建议,着装可以穿的相对正式,但也不需要太过于正式,比如整套正装,这样就会显得太过刻意,太过于严肃。男生面试穿着原则:干净整齐、穿着得体、自信大方。

(1)上衣:穿白色、蓝色衬衣为宜,穿长袖衬衫时,不论是否穿外衣,均须将其下摆均匀而认真地掖进裤腰之内。

(2)裤子:可以穿西装裤和休闲裤,千万不要穿牛仔裤和大裤衩。西裤的裤管不宜太长,一般而言, 站立起来, 裤脚前面都能碰到鞋面,后面能垂直遮住1厘米的鞋帮就行了。

(3)鞋袜:板鞋和皮鞋都可以,但注意根据裤子的搭配来选择板鞋还是皮鞋,关于颜色,参加面试适宜穿黑色或深咖啡色皮鞋,不宜穿鞋跟过高或钉掌的皮鞋。穿皮鞋时,不论其新旧,保持鞋面清洁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男教师所穿的袜子,颜色以单一色调为佳,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在正式场合中穿-双白色或者是肉色袜子。 袜子要是高及小腿上部,质地不要太薄或太厚,以棉线袜为最佳,尼龙袜最不宜穿。

(4)发型:男生的发型要注意清爽干净,不要头发比较长还比较油腻。最好不要将头发染色,头发刘海不要遮住眼睛,不要做奇怪的发型。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