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有颜有声的魅力老师化身考官教你如何过英语教师资格面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4-18 16:28:00

233网校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无忧班英语学科直播已经在4月17日开始,第一节课主要是对结构化面试答题思路的讲解及模拟考场结构化问答,训练考生的考场反应能力及答题思路。在面试直播课上,授课老师赵晓晖老师化身面试官,给每一位学员出2道结构化题目,学员作答后,老师给予指导和点评,纠正每一位学员的存在的问题,每一位学员都会跟老师连麦互动答题。

整个面试直播课程主要内容有对结构化模拟、教案模板、试讲演练及点评,1对1答辩指导,结构化、到备课、试讲、答辩逐个攻破,全程直播干货放送 ,1对1全真模拟考,真实还原面试现场,且会在直播群内面试真题、教案模板等干货资料。

英语学科第一期面试直播课安排表如下:

图片.png

本期英语直播班授课老师是从事教师资格面试辅导6年的赵晓晖老师,赵老师授课激情幽默,有专业的面试通关套路,课程易于理解和接受,听一节赵老师的课程,醍醐灌顶,不仅仅如此,赵老师还有颜有声,颜值高,声音巨好听,如果你是一枚颜值党和声控党,那么一定会成为赵老师的小迷妹or小迷弟。赵晓辉老师课程试听>>

如何参加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播?

教师资格面试直播采取qq群直播方式,直播仅对233网校面试无忧班学员开放。如果你还不是面无忧班学员,购买面试无忧班(立即购课>>),即可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如果没有时间参加第一次直播,还有安排第二期直播哦,第二期直播时间待定,可咨询客服了解。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 教师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