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资面试完暗示合格的表现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教师面试结束往往不会得到现场结果,而是回去等通知,然后面试官和人事综合评分,择优录取,但本质上,面试官是否对你满意,现场你是可以感受到的,教资面试完暗示合格的表现有哪些?出现下面这种情况,教师资格证面试基本稳了。

1、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还算融洽,甚至活跃,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

2、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讲得太差,没让答辩

3、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比如:假如学生在课堂上指出老师你讲错了,你怎么办?这是考官给你抛出橄榄枝,想给你机会,想救救孩子,如果你在此时表现好,可能就过了。

4、用正面语言夸赞你。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