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槽点那么多,我考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机率大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22 16:57:00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刚结束,就有很多人@小编,问小编,槽点那么多,我考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机率大吗?我这个样子能不能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啊?通过的机率大不大?

提问无非有这么几种:

我在试讲时超时了,被考官喊停了,这样能过吗?

考官老师没有让我答辩,是不是意味着没通过呀?

我有几个字的发音搞错了,这样要紧吗?

我在试讲时没有布置作业,通过机率大吗?

在试讲过程中,有几个知识点搞错了,这样会过吗?

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的问题,有的听说通过率很高,裸考也能过;有的听说通过率很低,不到30%。在此,来给大家辟谣一下: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的地区,各省报考人数不一,但算法一致,都按一定比例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具体的通过率,官方未公布过!

所以无论你听说的通过率是多少,都不是很准确的。自从教师资格证由省考改为统考之后,通过率确实大大降低了,但是面试的通过率一般会高于笔试,所以对于已经通过笔试的你来说,面试真的没有那么难。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只要你的教学过程完整,在仪表、语言(语速)、上课思路清晰、试讲专业内容没有明显错误,一般都可以通过。所以,个别字念错,时间不到老师就叫停或试讲没讲完,都不是重点。如果在面试中试讲结结巴巴,回答问题生搬硬套、不着边际的话,是很难通过面试的。所以建议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多加练习,可以找你的亲朋好友来听你的试讲,只有这样才能慢慢锻炼出来,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怯场,表现得落落大方,通过的概率也会提高!

热点推荐: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