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7年山东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0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山东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为6月20日-28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link.233.com/25742)进行网上申报。教师资格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山东省中小学教格认定报名工作分2批次进行,第1批次网报时间为:3月21日8:00-3月29日17:00,第2批次网报时间为:6月20日8:00-6月28日17:00。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在山东省的中国公民,可在山东省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现场审核确认前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或符合免试条件且7月10日前可取得毕业证书的申请人可在本批次进行网上申报。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link.233.com/25742)进行网上申报,其中,参加国家统一考试的申请人从“全国统考合格申 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其他申请人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报名,报名时应按网站提示选择相应现场审核确认点。

山东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入口已开通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官网申报!

015.png

热点推荐:2017年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认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