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考生认定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6日

山东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通过考生认定工作注意事项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果已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面试通过考生的考试合格证明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在认定时提交给认定机构。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山东省认定工作安排,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将于3月中旬前在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jszg.cn)公布,各认定机构认定公告也将陆续在各自官方网站公布,请面试通过的考生及时关注相关网站,按认定机构认定公告要求及时进行网上报名、体检和现场提交相关材料等,以免错过认定时间。各认定机构网址及咨询电话可在近期即将发布的《山东省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查询。

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6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