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中国教师资格网: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3月下旬后启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6日

一、2018年3月3日至3月20日,因系统维护,网站暂停对外服务。

二、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3月下旬以后启动。具体报名日期请问询当地教育局。

三、本网站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查询服务。如需查询,可查看您人事档案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如果您没有此表或表中无证书号码,请务必联系原认定机构补齐。

四、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等问题请咨询本省份教育考试院或咨询010-82345677(网址:http://link.233.com/27628)。

五、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请咨询010-58800171。

六、有关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认定流程、认定政策、普通话测试、体检等问题,请查看拟申请认定的教育局发布的认定工作通知。

七、其他问题请详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排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准备等问题"。

中国教师资格网

2018年3月2日

热点推荐>>各省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认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