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

来源:233网校 2018-06-19 15:07:00

教师资格证认定网站为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3月下旬以后启动。具体报名日期请问询当地教育局。教师资格取证指导>>

教师资格证认定网站>>点击进入

jszgzrdwz.jpg

中国教师资格网站温馨提示:

各省份2018年春季或全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已经发布在本网站“资格认定”栏目下。对未显示的省份的通知,请点击栏目右侧的“更多”按钮,进行查看。

本网站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查询服务。如需查询,可查看您人事档案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如果您没有此表或表中无证书号码,请务必联系原认定机构补齐。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等问题请咨询本省份教育考试院或咨询010-82345677(网址:http://link.233.com/27628)。

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请咨询010-58800171。

有关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认定流程、认定政策、普通话测试、体检等问题,请查看拟申请认定的教育局发布的认定工作通知。

其他请详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准备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排注意问题”。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