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18年上半年安阳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二次认定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6-19 16:03:00
导读:2018年上半年安阳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二次认定网上申报时间: 6月13日7点至6月19日24点。教师资格取证上岗>>

  根据《河南省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安阳市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二次认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范围、条件和工作程序

  依照附件《安阳市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要求执行。

  二、时间安排

  根据教育部要求,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申报时间: 6月13日7点至6月19日24点(中国教师资格网在每天的7:00—24:00开放)。

  2.体检时间、地点具体安排:

  安阳市教育局:6月20日-6月23日(申请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地址: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文峰区教体局、殷都区教体局、龙安区教体局、北关区教体局:6月20日-6月24日(申请初中、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地址: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以上各区认定机构的所有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于6月24日体检,地址: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注:凡在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人员需在http://link.233.com/12256/tjyy/index.asp网上进行预约)

  林州市教体局:6月21日-6月22日,地址:林州市中医院(太行路北段路西244号)

  内黄县教体局:6月21日-6月22日,地址内黄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体检中心

  汤阴县教体局:6月21日-6月22日,地址汤阴县人民医院(人和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安阳县教体局:6月20日-6月24日,地址安阳县县直医院(解放路东头路南)

  体检要求:所有体检人员早7:30,空腹,持本人身份证和贴网报照片的体检表到指定医院体检。

  3.现场确认时间:

  安阳市教育局:7月2日—7月5日

  文峰区教体局:7月2日—7月5日

  殷都区教体局:7月2日—7月5日

  龙安区教体局:7月2日—7月5日

  北关区教体局:7月3日—7月4日

  林州市教体局:7月3日—7月4日

  内黄县教体局:7月2日—7月3日

  汤阴县教体局:7月3日—7月4日

  安阳县教体局:7月3日—7月4日

  确认地点:除内黄县在县便民中心确认,其他认定机构均在教育局内确认。

  4.此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2018年7月20日前完成。

  三、领取证书时间

  证书发放时间为7月20日,请各申请人按要求及时领取。

  附件点击下载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