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18年春季湖州市社会人员高中段(高中、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6-20 09:24:00

  2018年春季社会人员高中段(高中、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经申请人网上报名,市教育局组织网上审核、现场确认以及健康体检,认定以下人员具有高中段(高中、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现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2018春季湖州市社会人员高中段(高中、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名单

  根据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以上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材料, 近日将通过邮政快递(EMS)邮寄给本人,请注意查收。收到材料后,请根据要求,将有关档案材料交本人所在单位管理部门存放个人人事档案中。咨询电话0572-2398588。

  湖州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9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