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春季西安市教师资格证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日

按照《西安市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的安排, 2018年6月20日—6月26日,我市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由于申报人数众多,为提高工作效率,为申请人提供快捷的认定环境,经研究,现将2018年春季现场认定工作安排,补充公告如下:

7月6日,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人员现场确认;

7月7日,申请初级中学、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人员现场确认;

7月8日,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人员现场确认;

7月9日,申请小学教师资格证及其他教师资格证人员;

7月10日,申请小学教师资格证及其他教师资格证人员。

请各申请人严格按照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段,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地点及其他事项不变,仍按照《西安市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执行。

西安市教育局

2018年7月3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