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上广东湘桥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第二阶段)

来源: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 2018年7月11日

各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人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8]11号)的有关要求,对2018年上半年第二阶段在我区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通过人员统一组织体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2018年上半年第二阶段在湘桥区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通过人员。

(二)体检时间: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空腹体检)。

(三)体检医院:潮州市湘桥区人民医院(福安路中段)。

(四)其它事项

1、参加体检者须带本人身份证查验。

2、体检费用应按规定另行在体检医院缴交。

3、请参加体检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体检,逾期不再另行通知和组织体检。

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

2018年7月9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