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工作9月11日以后开始

来源:中国教师资格网 2018年7月27日

从中国教师资格网获悉,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工作9月11日以后开始,认定工作通知将在9月7日发布,另外春季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可以联系认定机构领取。证书价值>>

一、问题咨询:中国教师资格网7月28日-8月26日实行暑期工作制,期间暂停人工咨询服务。如果语音电话咨询(010-58800171)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发邮件至jszgwb@163.com。

二、证书领取:请联系您的认定机构(教育局)领取今年春季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秋季认定: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工作9月11日以后启动。

四、工作通知:秋季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省份的工作通知将在9月7日前后陆续发布在本网站“资格认定”栏目,可点击查看。

五、号码查询:本网站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查询服务。您可从您的人事档案中调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进行查看。如果您没有此表或表中无证书号码,请务必联系原认定机构补齐。

六、证书验证:2018年春季获得的证书,可在8月6日开始进行电子信息查询验证。若查询不到认定信息,请向颁发证书的认定机构(教育局)进行核实。

七、国考报名: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等问题请咨询本省份教育考试院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电话:010-82345677,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中国教师资格网
2018年07月27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