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秋江苏淮安清江浦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9日
导读: 2018年秋季淮安市清江浦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发布,体检时间为10月19日(星期五)早上6:30,地点是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取证指导>>

教师资格申请人:

 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已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并确认通过的人员,均应参加体检。不参加统一体检不得认定教师资格。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体检时间定为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早上6:30。地点: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考生在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大楼一楼收费处凭身份证缴费)。

三、体检要求:被体检人需空腹。不按时体检作自动放弃论处,不到指定医院体检结果无效。体检时,被体检人应主动向体检医生提供自己所患病史,隐瞒病史者将取消认定教师资格。若体检发现异常,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其复检,逾期不复检和项目漏检者,视为体检不合格。孕妇等特殊情况需本人告知医生。《体检表》不退还本人,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存档。体检不合格者不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再次申请教师资格时必须重新体检。若请他人代检或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教师认定资格。

四、体检项目按照有关规定,体检费由医院根据规定收取,100元/人(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费180元/人)。

五、带身份证原件及二寸照片一张。

注意:体检只允许本人单独参加,不允许亲友陪同。

清江浦区教育局

2018年10月17日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