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秋季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来源: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日
导读: 鄂托克前旗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展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11月8日。现场确认时间: 11月1日-11月16日,同时报送材料。取证指导>>

各学校、幼儿园、中心: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18]10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为10月30日-12月10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10月30日-11月8日。

(二) 现场确认时间: 11月1日-11月16日,同时报送材料。

二、网报地址

申请人网上申报登录网址为: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凡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员,请从“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登录,其他申请人请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登录,提交申请信息,按照提示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三、政策要求

(一)专业要求。申请认定各级各类教师资格,申请人所学专业须与申报学科相同或相近。

(二)高(中)等院校在校学生只可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按照相关政策申请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例如,2019年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均不能参加本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

(三)2017年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且取得两科合格证书的,成绩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年底。2019年应届毕业生,若在2017年考取了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科合格证书,在2019年春季申请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时有效。

(四)过期不予办理。

四、材料要求

申请人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思想品德情况鉴定材料一份。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 edu. cn),在“资料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需用A4纸打印,如实填写并加盖相应公章。

(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 jszg. edu. cn),完成网报后可下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需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并本人签字,其中一份由认定机构存档。

(三)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者,提供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自治区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六)体检合格证明一份,必须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七)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鄂托克前旗教育体育局

2018年10月26日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