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新都公布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合格、参加测试情况人员名单和说课题目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3日

各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人: 

现将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及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题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需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申请人按学科题目准备好手写教案,带身份证原件、一张2寸彩色照片、签字笔一支准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由说课和面试两部分组成 

(一)说课:申请人在题库中找到自己申请的相应学科,按指定的10个说课题目独立设计教学方案。测试当天,申请人通过抽签的方式在所准备的10个题目中抽取1个题目进行说课。说课时间在10分钟左右,说课结束后,申请人需向专家审查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提交该堂说课的手写教案。 

(二)面试:申请人在说课完成后,抽取一个面试题目并回答评委提问(含专业知识能力内容),面试时间在5分钟左右。面试题目不会提前公布。 

二、测试时间 

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7:40。 

三、测试地点 

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小学(成都市新都区学院路东段996号)。 

四、测试程序 

1、申请人7:40到达香城小学,在考场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候考室,签到并填写《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表》。 

2、8:00开始抽取测试顺序、说课题目,准备10分钟左右。 

3、8:20,申请人进入考场,向考官提交《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表》后开始说课、面试,测试完毕后须提交手写教案。 

4、申请人测试完成,离开考场。 

附件1: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合格、参加测试情况人员名单

附件2: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说课题目

                                                          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