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是什么时候?在这都可以查到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30日

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合格后,还需要经过一轮认定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书,很多小伙伴询问教师资格证认定是什么时候,2019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认定一般在3月开始,下半年认定在9月开始,具体时间各地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只会公布一个大概时间段,具体认定申报时间又各市自主安排,不能完完全全依赖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可进入以下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时间查询入口查询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时间。在这里可以查询具体市、县、认定机构的网上申报认定时间。

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时间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选择所在省、市、县,点击“搜索”

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时间查询

温馨提示:新的认定公告还没公布的时候,查询到的是以前的认定时间,新一轮认证开启后查询到的才是新的认定时间,需要认定的小伙伴注意留意关注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不要错过了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证后在哪申请认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