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山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5月13日-2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3日

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已经公布,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还需要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山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3日8:00至5月23日18:00。

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在3年内申请认定都是可以的。认定教师资格证需现在网上提出申请,而后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教师资格认定申报网站为中国教师资格网。

点击进入山西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教师资格认定入口.png

本入口只接受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或自行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国家统一考试合格且已经能查询到“考试合格证明”编号)的申请人的报名

无上述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请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

注册提示第一次报名的申请人,请点击“注册”按钮开始填报。

1) 以往的报名信息不保留,若参加本次认定,请重新注册个人信息。

2) 系统使用完毕后,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以确保安全退出。

3) 如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请申请人报完名后务必要关闭浏览器或点击“退出”按钮,否则,您的注册信息将可能被后续注册信息替换,导致您注册失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