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亳州教师资格证认定启用新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2019年3月18日

据悉,从2019年上半年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用新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新版申请表调整简化了信息项,由原有5页(含《思想品德鉴定表》)压缩至1页。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上传本人打印签字的《个人承诺书》照片,系统自动添加于申请表内,无需提交纸质签名材料。新版申请表取消了无犯罪记录证明信息栏,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接公安机关核查。各认定机构应在申请人获得教师资格一年内对有无犯罪记录情况核查,核查发现申请人有犯罪记录的,按《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新版申请表增添防伪功能,在表格右上方设置了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获取申请从教师资格证相关信息。新版申请表无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中“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由系统自动提取,不再用人工填写。

新版申请表体现了“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精神,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办理认定事项将会更简捷、更方便。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