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19-04-09 09:14:00

最近,教师资格证认定正在进行中,但是教师资格认定网站频频出问题。中国教师资格网维护了个把月,好不容易在3月21日开放,很多地区定在3月26日就开始认定,结果因为网站崩溃,3月多开放认定的地区都推迟到了4月8日开始。结果等到了4月8日,还是认定不了!能到输入账号密码这一步的,已经算是好的,很多小伙伴直接进不去认定登录页面。看到的页面是这样子的:

图片.png

好不容易过了笔试面试,好不容易盼着认定,结果进不去,捉急!怎么办才好呢?

教师资格认定有一个持续的时间段,不仅仅只在这两天开放,遇到这个情况不要着急,可以在网络空闲时段在进行认定。如果是因为认定网站问题,一般会延后认定时间,所以目前暂时进不去认定网站,也无需太着急。像重庆地区原本4月8日就结束当前批次认定,但因认定网站的问题,所以延顺了认定结束时间。

图片.png

另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是3年,如果因为各种原因,在当地批次认定不了,也没有关系,只要在合格证书过期前认定都是可以的。

你能进教师资格认定网站吗?你的教师资格认定好了吗?对于教师资格认定网站系统,你有什想要吐槽的呢?进入吐槽专区>>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