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买一送四五连崩套餐 官方公开致歉 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延长

作者:233网校 2019-04-11 11:00:00

笔试报名崩、报名崩完查成绩崩、查完成绩面试报名崩、报名崩完查成绩崩。现在连教师资格认定网也崩了,买一送四五连崩套餐…

这种崩溃状态持续到了第四天,依旧还没正常,教师资格认定的第四天,教师资格认定网站依然进不去,不少认定的小伙伴跟小编吐槽坐守半夜两三点认定,依然无济于事。微博也因为教师资格认定网崩溃,热度一直不减!

图片.png

图片.png

在此之前,中国教师资格网维护了个把月,在3月21日开放网站,各地陆续发布公告,认定3月26日开始,结果因为网站卡崩盘,各地陆续发布公告,认定推迟到4月8日开始。

到了4月8日,还是认定不了!4月9日依旧进不去!4月10日各种卡到崩溃,4月11日卡到变形……

就在刚刚,官方出来道歉了,目前教师资格考试网采取了适当限流方式,也会协调有关省份,延迟认定报名时间。北京地区认定报名时间延长到了4月14日,其他相应快要认定到期的省份也会协调延长。所以到现在因为登录不上,认定不了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

图片.png

你能进教师资格认定网站吗?你的教师资格认定好了吗?对于教师资格认定网站系统,你有什想要吐槽的呢?进入吐槽专区>>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