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春季马鞍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调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9日

因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于2019年6月12日-14日接到体检政治任务,2019年春季马鞍山市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花山区、雨山区、博望区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时间由原来的2019年6月12日-14日,6月17日-18日五天调整为2019年6月17日-21日五天。其他要求不变,请申请人及时关注通知并合理安排时间体检。

1.体检医院: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雨山区湖南西路828号,医院内9号楼一层,2319347)

申请人也可就近选择我市其他县教育局指定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各县教育局体检时间详见各县教育局认定公告)

2.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早晨空腹,7︰00-9︰00到达医院。女性请不要穿连衣裙,以便心电图检查。如有怀孕者,不能接触放射检查。

(2)体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核验,准备200元左右现金现场缴纳体检费用。体检表自行下载打印,将表格前三行内容填写完整,贴上本人照片(与网上报名电子照片同版),带到医院进行体检。

(3)体检完成后,体检表交给医院,在规定时间内取回体检结果,现场确认时提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