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学科知识与能力试题

5套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8日

  2016年教师资格证备考最离不开的就是做题,目前市面上的英语学科试题少之又少,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5套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全真模拟卷及答案,希望帮助广大考生边做题边提高应试能力!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5套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一——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在线模考>>

讲师指导>>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二——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三——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四——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真模拟卷及答案五——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试题推荐>>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英语学科知识与能力》(高级中学) 考试试卷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