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欢说教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学习笔记:文学常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7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小学综合素质》的知识考点较多也较散,大家可以利用思维导图的方法对考点进行梳理,有利于提取重要考点,避免复习时的盲目性。以下为233网校小欢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笔记,供大家学习参考!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学习笔记

——文学常识本节90%必考点

考纲要求:

1.了解一定的文学知识和文化常识。

2.了解中外文学史上重要的作家作品。

思维导图:

014.jpg

学习提示:

文学常识章节主要涉及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等知识,考试覆盖范围非常广,因此大家在全面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将重点知识重点记忆。如我国古代唐、宋、元、明、清等著名的代表作家及作品,世界著名的作家及作品,都应当作为大家关注的考点。在复习的过程中大家可以采用学练结合的学习学习方式,通过做历年真题检验自己的复习效果。这部分内容多以选择题出现,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也不必过多担心,常看、常记忆。

考查形式:单项选择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教师资格网校

注: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