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历年真题>小学综合素质真题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真题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4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考试已结束,233网校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真题答案(网友版),供大家参考!2017年真题考点解析>>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真题答案(网友版)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答案及讲师解析

一、单项选择题

1.A分析原因

2.A让学生

3.D扬长避短

4.C自我研修

5.B建立城乡

6.D教育

7.B教育行政

8.C行政处罚

9.县级

10.不合法,任何

11.D父母

12.B学校

13.A缺乏教育艺术

14.D以身作则

15.C尊重

16.D忽视学生

17.B快速进入

18.B汉字

19.C汉字

20.C寒武妃

21.A星云

22.a格列

23.A牛

24.B口琴

25.C

26.A 编制

27.C将剪贴板移动

28.C

29.A没有

二、材料分析题

31.答:老师的教育行为符合教师职业道德的相关要求,值得肯定。首先,余老师的行为体现了关爱学生。关爱学生要求教师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良师益友。材料中余老师面对小华不熟悉韵律操并没有放弃他,而是鼓励他,耐心指导他,使小华在短时间内学会了班级韵律操。其次,余老师的行为体现了教书育人。教书育人要求教师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发展。材料中,余老师根据小华的特点,调动他的主动性,积极性,帮他树立了信心,获得了发展。最后,余老师的行为体现了为人师表。为人师表要求教师坚守高尚情操,以身作则,关心集体,团结协作。材料中,余老师处处体现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爱戴。总之,余老师的行为体现了崇高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这种精神值得大力弘扬,需要每个老师学习。

考后关注: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面试辅导: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