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写作题(1)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7日
导读: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讲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请以“爱在教育中的力量”为题,写一篇论述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述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不少于800字。

2.韩愈说:“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这是对传统教师角色的最好概括。在现代社会。教师作为文化传承执行者的基本职能并没有变,但却不再像以往那样直接以权威的身份向学生传递经验,而是通过间接的方式实现文化的传递。

在实行新课改的今天,请以“教师的角色定位”为话题,写一篇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不少于800字。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