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写作题(3)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9日
导读: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讲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俗语说“打铁先要自身硬”,“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实施素质教育,首先要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这是素质教育的基础,也是推行素质教育的先决条件。

请以“教师的素质”为话题写一篇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不少于800字。

2.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托马斯·爱迪生曾说过一句名言:“我没有失败过,我只是发现了一千种行不通的方法。”19世纪的物理学家威廉·汤姆森,他估计地球的年龄小于一亿年,这个结论远小于现代放射性测量得出的几十亿年的结果。显然,他的估计是个“错误”,但他的努力一直在科学史中占有核心地位。因为他把真正的科学(物理定律)应用到了长期受模糊猜测支配的领域之中,他的一些富有创意的想法推动了地质学家和物理学家进行卓有成果的对话,并最终解决了许多科学问题。

可见:科学的进步,从来并不意味着“获得了正确的答案”,恰恰相反,在艰难跋涉的漫漫长路上,却总有无数的“错误”如影相随,一路同行。

要求:请用规范的现代汉语写作。自定立意,自拟题目,自选文体。字数不少于800字。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