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章节试题及答案:5.4写作能力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11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中考点较多,要想记下全部的考点就有点难度了。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幼儿综合素质》第五模块基本能力的章节试题及答案,希望帮助广大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记住本章节的知识考点!

第四节 写作能力

更多章节试题 讲师解读真题考点

  1.以“老师该如何培养幼儿的自信心”为题,写一篇文章。要求:主题明确,结构合理,语句通畅,不少于800字。

  2.由新教师成长为专家教师,会经历一段艰难甚至于痛苦的转折。在这一时期,教师可能出现各种问题,其中包括职业倦怠,如果不能得到很好的化解,可能会出现教师情绪低落、缺乏意义感、跳槽等现象。

  请以“教师职业倦怠对策”为话题写作,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为800字左右。

  3.以“创新能力”为话题,写一篇教育论文。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考试章节难易分析 哆啦A梦为您开启教师资格证备考之旅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 社区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另外,还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报考一手全掌握,迅速了解考试,还能随时随地免费做海量试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