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题型专项训练:论述题(1)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7日
导读: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讲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结合幼儿园教育实践,试论述《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关于幼儿园社会领域的目标、内容与要求以及指导要点。

2.试论述在幼儿园中,班级管理主要包括几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3.论述游戏对幼儿社会性发展的作用。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