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考点习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3日
导读: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保教知识与能力》中,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这一章主要出题方向是单项选择题、材料分析题和活动设计题,233网校特汇编了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考点习题,希望帮助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掌握本章知识考点!开年备考加速,讲师讲解2017教师资格中小学/幼儿90%必考点,点击试听>>

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考点习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本章考点归纳本章试题特训 讲师解读考点

单项选择题

1.教师在活动区活动中的作用不包括(  )

A.教师是活动区活动材料的提供者

B.教师是幼儿在活动区活动中的玩伴

C.教师是幼儿活动区活动的分享者

D.教师是幼儿在活动区活动时的主导者

【参考答案】D。活动区活动中教师的作用包括:教师是活动区活动材料的提供者,教师是幼儿在活动区活动中的玩伴,教师是幼儿在活动区活动时的观察者,教师是幼儿在活动区活动中的启发者,教师是幼儿活动区活动的分享者。

2.幼儿园平面手工活动的主要形式有(  )。

A.厚纸制作、撕纸、剪贴和染纸

B.剪贴、染纸、泥塑和厚纸制作

C.粘贴、剪贴、厚纸制作和折纸

D.粘贴、撕纸、剪贴和染纸

【参考答案】D。学前儿童手工制作活动是教师引导学前儿童使用各种手工工具和材料,用剪、撕、贴、折、塑等手段制做出平面或立体的物体形象,从而发展学前儿童动作的灵活性、协调性,培养他们实际操作的能力以及工作的计划性和条理性的一种教育活动。因此本题选D。

3.关于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特点,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广泛性与启蒙性

B.知识性与趣味性

C.活动性与参与性

D.综合性与整体性

【参考答案】B。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特点包括:广泛性与启蒙性,游戏性与趣味性,活动性与参与性,综合性与整体性。

热点推荐: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章节难易度分析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