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2016年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5日。考前提分特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获悉,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注意事项:

  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各科目均采取纸笔方式考试。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出现违规情况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及相关规定处理。

  临考冲刺:11.5各科深度预测试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考试,没一点把握?跟着老师,用7天时间,轻松把握考试重点,一次过关!!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