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月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7日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18年1月1日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本人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2、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可以打印成黑白或彩色,建议考生一次打印两份,一份备用(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哟,以免同时丢失)。

3、考生打印面试准考证后,建议提前查看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以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4、考生凭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