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2018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9日-11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9日

注: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提前开通,在10月28日晚可打印。

——————————

2018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9日-11月3日,笔试定于11月3日举行。这样备考 教师笔试一次过>>

笔试科目:

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34号)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从2017年下半年考试开始,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一、科目二实行单独编码,在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在线模考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