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为什么进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页找不到准考证打印的入口,是不是很迷?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没有单独设立入口,准考证打印要从报名系统中进入。考前救命大法>>

第一步:登陆官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进入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名省份。

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

1.png

到了这一步,如果报名时已经设置过兼容性,这次打印就不需要设置兼容性啦!如果出现这个页面,就要按上面的提示设置一下兼容性。

教师资格报名.png

别着急,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来,

1、请确认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当然有的较高版本的别的浏览器也是可以的,不过最好是用ie哦,以免导致在报名中出现各种不兼容性问题)

2、请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下图: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兼容性添加好之后就可以登录报名系统啦!报名时已经设置过的忽略兼容性设置这一步!

第四步:登陆报名系统。

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五步:下载准考证文件。

登陆进来后,点击“7.笔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2.jpg

第六步:打印准考证。

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准考证用A4纸打印,黑白和彩色打印都是可以的哦!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解析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临考冲刺试卷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