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兼容性怎么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9日

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在登录报名系统的时候,有的同学是不是会弹出这样一个画面?教师资格报名.png

好慌,这是什么鬼?要怎么打印教师资格准考证哦!最后几天,考前救命大法>>

别着急,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来,

1、请确认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当然有的较高版本的别的浏览器也是可以的,不过最好是用ie哦,以免导致在报名中出现各种不兼容性问题)

2、请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下图: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兼容性添加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啦!

如果用了IE浏览器按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没反应又该如何设置呢?参考这样设置>>>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解析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临考冲刺试卷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