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甘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4日

甘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3日-5月19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助下载打印准考证。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进入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上半年NTCE面试日期为2019年5月18-19日,每生考前备课和正式考试时间各为20分钟,具体日程安排以本人准考证为准。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如“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更多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