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全部完成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7日

问:教师资格证面试全部完成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答:考生要经过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等环节。一般备课时间20分钟,回答规定问题5分钟,试讲(演示)10分钟,答辩5分钟。教育部的网上面试测评系统比较人性化,为了减少考生的候考时间,大部分地区,把一天面试时间分成四个单元,上下午各两个时间段,上午7:30、9:30;下午13:00、15:00。一个考生从进入候考室答辩结束一般情况一个多小时。但具体要看当地考点安排情况,部分考点把一天的面试时间分成2个单元,上午上午7:30、下午15:00。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集>>>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