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33网校牛晶晶老师教你如何选择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15日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11月5日举行,目前许多考生朋友还不知道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更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233网校讲师牛晶晶来教你如何选择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教师资格证报考及考情分析,免费听>>

  1、各学段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如下表所示,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2科,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三科。

时 间

类别

11月5日(星期六)

上 午
9:00-11:00

下 午
13:00-15:00

下 午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

文化课

专业课

——————

实习指导

——————

  2、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何选择

  很多考生朋友认为只有中学教师资格证需要选择学科科目,其实不然,在笔试合格之后,面试报名时,再选定相应的学科,进行面试。小学面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八科。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等科目。

  233网校牛晶晶老师在2016年教师资格网校课程免费试听>>)中提醒各位考生:大家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最好不要跨专业报考,比如语文专业的考生最好选择语文学科,当然,你非要报考其他专业也是可以的。相信大家不只是为了拿到一张教师资格证,而是希望能进行教师招聘考试成为一名专业教师,但是教师招聘里面有专业限制条件,所以为了方便大家以后顺利进行教师招聘考试,大家选科目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233网校讲师介绍:牛晶晶老师,河南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一直从事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相关培训。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长期从事教师招聘考试命题研究,对教师资格证和招聘考试出题的特点和规律有深刻的把握。教学态度严谨,授课条理清晰,重难点把握准确,密切联系考试,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辅导——牛晶晶

 233网校牛晶晶老师教你如何选择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233网校牛晶晶老师教你如何选择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更多课程辅导>>

  热点关注>>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