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6日

2016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已发布,报名参加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在山东省的中国公民。

2.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符合相应学历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含)以上学生(含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凭在校学籍证明报考,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