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5日

   从《2016年下半年江西新余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通知》获悉,2016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如下:

1.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不分科目。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共8个学科。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

4.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

5.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同高级中学,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选报相应的科目。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